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

今 年 的 新 年 - 最 后 一 次 的 小 孩 年

今 年 的 新 年 可 说 是 我 最 有 意 义, 最 怀 念 的 一 年 了( 小 孩 年)!!

为 什 么 呢??

认 识 我 的 朋 友 都 知 道, 今 年 是 我 最 后 一 年 伸 手 跟 人 要“ 红 包”。 明 年 的 这 种 节 日。。。 。。。

哇 哇 哇!!!T-T
我 必 须 分 红 包 叻!!! “ 天 啊!! 真 是 不 敢 相 信”

不 过, 说 回 来! 红 包 不 是 我 最 怕 的 一 环 呐。 其 实 真 的 有 些“ 婚 前 恐 惧 症”, 因 为 今 天 的 我 才 知 道, 我 不 再 是 我 妈 妈 的 宝 贝 女 儿; 我 也 是 我 老 公 的 可 爱 老 婆: 我 更 是 我 老 公 的 爸 妈 的 媳 妇( 身 份 太 多) 恐 怖!!!

我 妈 说 :“从 今 以 后 你 是 人 家 的 媳 妇, 什 么 事 情 都 必 须 以 你 丈 夫 的 那 方 面 着 想! 不 再 只 顾 妈 咪 这 边 了。 人 情 世 故 要 懂 哦! 喝 多 几 杯 茶 好 过 只 喝 一 杯 茶。。。。” 听 了, 突 然 觉 得 好 象 怪 怪 的; 好 多 事 情 好 象 必 须 调 整 好! 不 然 好 象 会“ 死 得 人 多” 的 感 觉!!

不 过 我 会 慢 慢 的 学! 不 会 让 我 的 丈 夫 为 难; 更 不 会 让 夫 家 那 里 觉 得 我 是 一 个 什 么 都 不 懂 的“ 媳 妇”。 会 加 油 请 大 家 为 我 鼓 励, 打 气 吧!

谢 谢!! ^o^~*

14 条评论:

sleepy turtle 说...

try to learn,loh.what to do,R?

美丽心情 说...

哈哈,你终于知道这个味道了!那明年我可以跟你要红包了咯。。。(千万别在这里告诉人,我已经……)(哈哈哈,你懂的。)

幸福公 主 说...

哗,明年我就可以跟你拿红包了。
你逃不掉了,明年一定找你拜年。^^

美丽心情 说...

幸福公主:
搞不好你比她还早嫁出去呢!
别忘了这可是相士说的哦!!!!!

琪琪 说...

哈哈哈哈哈哈!!! 那我就可以省了哦!!!那祝你快点噜..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幾時出嫁哦?

幸福公 主 说...

美丽心情:
相士只是说快了,可没说会在今年,而且现在也没对象,肯定不会在今年闪电结婚啦!^^

咖啡公主:
我不会在今年闪电结婚的,所以你还是逃不掉的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sleepy turtle 说...

halo,take it easy,not big thing,no need to b so worry.

钪凯 说...

恭喜恭喜。

琪琪 说...

墮天使-祥:
今年的五月尾... 要来吗? 人情一定要哦!!(本人是不会客气的! 呵呵呵呵....)

jackson:
今年还不会派红包的啦!!我还没嫁嘛! 明年再来吧!! 况且.... 新年过噜!!! 哈哈哈哈哈哈!!!! :D

钪凯:
谢谢哦!!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這樣好了,既然我們是以博會友的,如果妳能湊夠一桌博客的話,我一定到,人情少不了。

換句話,不難的,只要再找八個博客或者他們的伴侶就可以了。

琪琪 说...

墮天使-祥:
谢谢你的提议,我会尝试看!希望办得到... 毕竟我还是新手上路嘛!! 再说,你们不一定是本州人啊!! 担我还是会试看看的... ^o^~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別怕,距離不是問題。如果驅車的話,我的小車應該可以擠上三個人的。

美丽心情 说...

哇,如果真的有博客一桌的话,那我可不可以选择坐博客那桌,这样你就可以多加一个人,也可以快点成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