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

时间越来越近了....

小小张的照片 -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!!

眼看时间将近但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搞定!! 房子, 请柬, 宴会.....
昨晚, 搞了个同学会. 在那里,我竞是"奥撒马"般的丢炸弹,把他们炸的脸青青!! 哈....
时间过的真快! 同学要嫁的嫁, 代孩子出席的也有... 回想以前的学生生活,还历历在目呢!!
我们还说:现在已不再是邀请到生日会而是婚宴, 再过不久就会是 - 孩子们一起玩; 妈妈们一起谈.

今天, 牧师在教会分享母亲节的信息 - 婆媳之间. 他说:"婆婆不是婆婆, 是妈妈; 媳妇不是媳妇,是女儿." 所以... 中午, 我和我未来老公带妈妈吃"正中的日本大餐". 傍晚, 我未来老公和他未来老婆带他妈妈吃"正中的台湾大餐".... 我会学习! 做个称职又得体的媳妇.... "加油吧!"

" 婆媳亲, 家庭和 " 哦!!

4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加油哦!

找到足夠的博客參加妳的婚宴了嗎?

我在等著妳的請帖。

幸福公 主 说...

加油!加油!

有什么需要帮忙就开口吧,不用跟我客气哦!

美丽心情 说...

能做的我都做了,希望你能满意^-^

Feeling 说...

好温馨哦!祝你有个幸福美满家庭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