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

礼物..... ^-^~* (Kam Sa Hamida)



这只是什么? 有人说它像猴子也有人说它像马!
其实它是一只羊咩咩. 可爱吗? 哈.... 那是我XX送的.
眼睛小小,鼻孔大大,傻傻的, 超可爱的哦!!(本公主是这么认为啦)




这是我表哥和表嫂送的礼物.
香水一瓶,成为少妇的必须品之一.




这是我阿姨送的生日礼物. 是一个很女人的手提包. 小小的,蛮可爱的....
她买的时候说:"要让我摆橱喔!"

表妹_盈 - 送我一只小熊,很可爱但我觉得她是要买给她未来的外甥女(我未来的女儿吧!)
<照片没拍所以无法上传>

表妹_龄 - 送我一条十字架的项链,很漂亮但我只能收着....
因为本身就有一条白金钻的十字架项链.

以上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幸福无比. 在此说声:"谢谢!","Kam Sa Hamida..."

4 条评论:

sleepy turtle 说...

wah.....
need to wear sun glasses alrdy..
so many presents....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好可愛的娃娃。

lansi may 说...

ah..din gif u present oso..next time when i earn money 1st ya..wah..my koko n ah sao gave u perfume huh..i think quite nice..^^

琪琪 说...

sleepy turtle:
i din show off, so no need to wearit la.

墮天使-祥:
这是我XX在S&J 买的!谢谢你的夸奖哦!

lansi may:
Nvm lah, i will wait and I sure you can buy me alot of present coz you wil get much money, right!! heheheh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