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生日礼物.... ^o^ ~*

哈哈哈.... 大家可知道,星期一是我的"牛一"耶!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以女朋友的身份和我男友过生日. 所以我给了他一些很过分的要求吧!
我说: 我要吃烛光晚餐,一份生日礼物和一朵花....
(这对他这算死草来说是很难办到的)

生日的前一天,我还大展歌喉呢!! 表哥,表嫂和表妹等人到加州红唱K. 很高兴!!
(还收到表哥表嫂送的礼物.... 奇怪的是 大家送我的都是让我摆柜的!)

生日当天,我男友真的给我一个很兴奋的生日.
烛光晚餐 - 有
生日礼物 - 没有 (因为他要买的礼物商品店在点货,没开)
花 - 没有( 因为太迟了,买不到. 再说我已经有感应这朵花会难产)

今天下班回家, 我看到一只很笨,很傻的羊(毛公仔)坐在椅子上.看到它,我真的......心情无法形容因为那是我曾经说想要的公仔. 突然觉得自己幸福的很... (本人绝没有要晒太阳或月亮的意思)

**** 希望大家也要好像我一样幸福哦~~*****

7 条评论: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生日快樂。

哈哈,幸福就好。

sleepy turtle 说...

Do u still accept late wishing?

"Happy birthday"

wish u all yr wishes come true.

go where eat?

美丽心情 说...

晒命咯...
原来有烛光晚餐,怪不得连复sms都没有时间啦TT

琪琪 说...

墮天使-祥:
谢谢! 大家也要幸福哦!! ;)

Sleepy Turtle:
谢谢您的祝福, 我的愿望是美!美!!美!!!
嘿嘿...
就去周天央旁的小餐馆噜!

美丽心情:
都说不是晒命,况且本人要向大S看齐,做个美人儿(脸皮较厚)....
所以太阳不是我的最爱!
那天解释啦!很夜了所以没回复嘛!!
好嘛,向你赔不是噜. "对不起,早我几年的AUNTY." 哈哈哈....开玩笑,别当真哦!!;p

美丽心情 说...

我可不担心喔,因为两个月后,安娣行列又会多了一个会员了咯。所以,为了让你可以早点习以为常,我还是早点叫你,安娣,安娣,安娣,安娣,安娣……哈哈

幸福公 主 说...

安娣,你很幸福哦!

sleepy turtle 说...

enough alrdy,after aunty get angry,u all got no way to run,e....